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为竹山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我校定点帮扶工作获湖北好评

发表时间:2023-05-24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杰 张莹)近日,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2年度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和省内区域协作考评结果,我校获评最高等次“综合评价好”。

2022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切实扛起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聚焦竹山绿松石全产业链发展,不断优化“援派干部+科研团队”帮扶模式,注重在党建引领、规划编制、特色打造、资源融合、共同缔造方面探索创新,持续提升“扶村、帮镇、带县”工作成效,为竹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地大力量。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坚持“当地政府推动、企业市场主导、学校出谋划策、行业品牌引领”的总体思路,从绿松石产业规划、矿产探采、人才培养、设计加工、销售渠道、文化价值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助力竹山县打造“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