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相约地大:踢一场青春的足球赛 22支校友球队“秀”球技

发表时间:2023-05-23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杰媛 朱师锐)5月20-21日,“全桂•华南建设地大杯”中国地质大学第七届校友足球赛在南望山西区操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致欢迎词。“以球之名、为爱回家”,他向远道而来的校友及家属表示欢迎,向精心组织、促成各地校友欢聚母校的地大校友会予以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了本届赛事圆满举办,学校精心筹备,期望校友运动员赛出地大精神。

王华为冠军球队深圳校友会足球队颁奖

经过激烈的比赛,深圳校友会足球队摘得桂冠,河北校友会足球队获得亚军,珠海校友会足球队获得季军。川渝、浙江、海南、湖北、河南校友会足球队分别荣获四到八名。河北队获最佳进步奖,女子足球联队获最佳人气奖,黑吉辽联队获最佳组织奖,广西队获最佳宣传奖,深圳队获最佳拉拉队奖。贵州、MBA、湖南、山西、北京、江苏、甘肃、陕西、广西、广州、上海、福建代表队获评道德风尚奖。川渝校友会张珞偲祚校友、河北校友会杨帆校友、深圳校友会朱泽校友分别荣获金靴奖、最佳守门员奖和金球奖。

副校长王华致闭幕词。他表示,校友足球赛促进了广大校友与母校的交流,成为学校密切联系校友的纽带,13个管理与服务单位通力合作,21个人才培养单位深度参与,校友们与老师们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他期待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弘扬校训精神,展示地大人的风采。

据悉,地大校友足球赛已举办七届。本届校友足球赛是办赛以来,参与分会最多、参赛球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等23个校友会及22支球队参加。(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