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吴东立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3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东)5月19日,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吴东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该校教务处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李建威,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主持座谈。

周建伟、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德泽分别就拔尖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发言。随后,双方围绕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吴东立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邀请我校师生到沈阳农业大学交流。

李建威对吴东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交流是两所大学互学共进的难得机会,沈阳农业大学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值得我校借鉴。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不断落实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任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评价、拔尖人才培养、培养方案修订等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会后,双方参观了校史馆。(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