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05-22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燕 梁胜男)5月19日,“青春之声越百年”暨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研三学生李慧赐获二等奖。

“朋友,让我们穿越亘古的洪荒,穿越钢筋水泥筑就的屏障,脱去红尘华美的衣裳,赤裸着我们的双臂,赤裸着我们的胸膛,一起去大漠,去跪拜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朽的胡杨……”李慧赐以一首《生如胡杨》入场,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细腻的情感讴歌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边疆、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70所参赛高校推荐作品189件,入围决赛的作品有18件。

自大赛启动以来,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多渠道动员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