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线上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5-19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琳)日前,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线上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我校在南望山校区八角楼报告厅设置线下分会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人才培养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参评学校深入领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精髓要义,培训内容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方案释义》和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等方面展开。试点高校专家们分别围绕《第一类审核评估价值和意义的再思考》《以评促改,构建高校内部质保体系的探索与思考》《用好“1+3+3”报告,支撑高校评建改》《评建改组织实施的经验分享》《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等专题作了辅导报告,为学校加快推进本轮审核评估,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提供有益的指导。

本科生院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海峰指出,2024年学校将接受新一轮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次培训会为学校审核评估筹备工作提供了全面指导,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审核评估的相关筹备工作。(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