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携手促发展:河南省地质局来校座谈

发表时间:2023-05-12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媛 周迪 摄影 孙彦钦)5月11日,我校与河南省地质局合作座谈会在南望山校区举行。河南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迎军,一级巡视员秦春梅,二级巡视员邵养涛,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常委储祖旺,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储祖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双方宣传片,了解各自单位基本情况。

石迎军表示,河南省地质局根据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三大主业主责”,相应成立了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生态环境地质服务中心、地质灾害防治中心。自运行以来,河南省地质局在文化建设上着力改革,致力于提升地质行业凝聚力、社会形象及社会认知度,在业务上与各大单位、高校合作,推动队伍下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服务。他希望与地大在人才联合培养、前沿技术创新、地质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地质人才培养、资源能源找矿突破合作、重大科技攻关、继续教育平台建设、优秀毕业生输送等开展交流。

黄晓玫表示,地矿领域普遍推行的改革,加速了行业新格局的构建,地大将服务国家战略,培养符合一线需求的人才。她指出,为了国家地质事业,双方合作应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地质人才队伍建设,抓好行业需求与人才培养两条线,共同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