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着力提高办学质量:附属学校工作调研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11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雄 摄影 程晓龙)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0日, 我校召开附属学校工作调研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王甫,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附属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张瑞生汇报了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办学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方案。附属学校校长黎义波、南望山校区幼儿园园长丁媛和未来城校区附属幼儿园园长袁海霞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希望附属学校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执行,加强组织和政治功能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围绕附属学校办学基础设施、教师队伍、幼儿园体制机制建设、周边环境安全等交流探讨,并提出建议和具体措施。

王甫指出,附属学校对于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及安全的事项优先解决,短期内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其他事项分步解决,涉及多部门的问题要明确牵头单位,重大问题提请大学层面考虑。附属学校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育人责任担当,完善党政议事规则,努力提升办学质量。

王林清作总结发言。附属学校是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和支撑,他希望附属学校结合自身定位,通过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大学事业发展提供支持;要加强内部治理和班子建设,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学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