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04-28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梦宇 摄影 孙彦钦)4月28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来校访问,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马可·普林斯瓦克,我校副校长李建威,以及双方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座谈。国际合作处处长甘义群主持仪式。

李建威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发展历史及办学优势,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两校以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式进行深度合作。

马可·普林斯瓦克介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办学理念,对我校近年来在多个学科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称赞,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作为两校合作的桥梁,不断拓展在学生培养和科研方面的合作。

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学术交流项目、合作领域及合作形式展开讨论,并达成一系列共识。双方表示,将整合两校资源,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共同开启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