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党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3-01-20     点击:次     编辑:张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雨竹 刘安璐)日前,中共湖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委党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积极支持湖北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案例选编》采写工作表示感谢。

我校推荐的《“7×15”全力服务高校师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全面拓展服务空间》案例,聚焦图书档案与文博部自组建以来,针对师生长期反映的复试面试空间短缺、霸座现象、节假日闭馆、考研学子存书难等痛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通过人性化管理、硬件设施升级换代、开放公共服务空间、建立师生研修室等措施,不断满足师生需求,带动公共服务功能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省委党建办点评指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全面拓展服务空间的案例,生动践行了“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行人民之所嘱”的宗旨,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和可借鉴意义。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的“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湖北省委组织部深入基层采写了一批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案例,并于2022年11月8日来校进行了调研指导。(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