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表时间:2022-12-30     点击:次     编辑:王俊芳

undefined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 王俊芳)12月30日,我校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干部教师大会。全体校领导,院士,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线上、线下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宣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王甫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李建威等职务任免的通知》。王甫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常委、副书记,李建威、王力哲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常委、副校长。免去唐辉明同志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赖旭龙同志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

 

 

唐辉明表示拥护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对三位新上任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16岁来地大求学,后留校工作至今,感恩学校和组织的培养,感谢教职工的信任、同事的帮助,祝福学校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表示,新发展时期,学校转型和发展面临一系列机遇和挑战,今后他将继续在培养创新人才、攻关国际科学前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方面,与大家共同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赖旭龙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期待三位新上任的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说,从1980年考入地大至今,在学校求学工作40余年,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培养,有幸参与和见证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期盼在新一届校领导集体的领导下,在全体地大人共同的努力下,学校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阶段性办学目标。

 

王甫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新的身份意味着新的责任和新的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战略发展目标,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勤奋工作,贡献力量;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反对“四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

李建威感谢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和重托,感谢学校和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他说,作为一名在学校学习和工作超过33年的地大人,进入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在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力哲感谢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摆正位置,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用心工作,创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主动谋划参与,积极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组织及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黄晓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她指出,唐辉明、赖旭龙两位同志都是地大培养的优秀干部,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过硬,他们对学校充满深厚感情,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守规矩,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勉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学校师生的尊重和认可。希望两位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继续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为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表示,学校领导干部调整,是教育部党组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王甫、李建威、王力哲三位同志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立足学校事业发展思考、谋划、落实工作,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辜负教育部党组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大力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尤其是王甫、李建威、王力哲三位同志开展工作,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同心协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以昂扬的姿态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审稿 魏海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