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次大学生长江源科考”项目迈橙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买琛 摄影 高雅)7月13日,我校“第二次大学生长江源科考”项目迈橙捐赠仪式在东区综合楼A0113举行。副校长赖旭龙,捷美集团董事长、我校校友张伟,部分科考师生、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主持捐赠仪式。

体育学院院长李元介绍活动背景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此次,学校第二次大学生长江源科考活动,全体科考队员全套的户外装备由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提供保障。

张伟对母校表示感谢。他说,在创业的道路上,他始终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母校对他的教育和培养,是他成长发展的基础。他表示,此次大学生长江源科考项目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希望尽己所能,回报母校,为此次活动贡献力量,同时也献礼母校70周年校庆。

赖旭龙对张伟校友表示感谢。他说,张伟校友有思想、有情怀、有作为,创建的迈橙品牌将家国情怀与个人情怀有机融合与诠释。他祝愿第二次大学生长江源科考活动圆满成功,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张伟为我校85级勘探专业校友,中国民主同盟盟员,苏州政协委员;现任昆山捷美集团董事长,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系中国地质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登山户外运动学院成立的推动者,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昆山市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会长,与我校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魏海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