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暨省市片区联合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3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平 江丰伟)6月24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暨省市片区联合活动在我校举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礼华、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副主委陈蓉,秘书长蔡国斌、常委龚威等参加联合活动,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文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应邀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光谷关山、珞珈山卓刀泉两大片区18个基层组织和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负责人参加本次联合活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常委、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主委王伦澈主持座谈会。

徐礼华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深刻认识片区联合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片区联合活动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活动相结合,坚持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动员力,增进政治共识,汇聚磅礴力量。

付文芳指出,开展片区联合活动是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工作的探索与创新,旨在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加强与各单位党委的联系沟通,激发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的主人翁意识,达到“以活动激发活力,以活动凝聚共识”的目的。

座谈会上,特邀代表、前九三学社地大支部主委刘庆生教授对有关工作认识发言,同时与会人员就基层组织经验介绍、问题反映和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唐辉明对九三学社省委员会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出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对民主党派提出了“四新”“三好”的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最基本的组织单元,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础,基层组织建设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民主党派能否有序有效地开展活动、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各项工作,全面促进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更广泛更深入的服务“美丽湖北”建设,为湖北省新时代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