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聘用对外汉语教师的通知


为满足我校不断增长的对外汉语教学工作需求,形成相对稳定的对外汉语教学师资队伍,特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招募对外汉语教师。

对外汉语教师性质为兼职。主要承担学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教学成绩优秀者有机会派往海外孔子学院任教,并参与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一.基本要求

1、学校在职在编教师或行政人员(包括单位聘用的合同制人员),年龄不超过40岁;

2、热爱汉语,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爱岗敬业,组织纪律性强;

3、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普通话测试成绩≧87);

4、具有一定的教学组织能力和基本的外语(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交流能力。

二.工作待遇

一经选拔聘用,课酬从优,并将对教师进行专业培训。

对外汉语教师的工作业绩参照学校公选课教师工作量的有关政策执行;

在参加岗位聘用和职称评定时,对外汉语教师承担的对外汉语教学的工作量由国际教育学院审核,报学校认定;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根据教师的工作量给予发放课酬,对外汉语教师所在学院不承担其教学工作的课时酬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2日-31日

2、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1020办公室

3、报名材料: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普通话水平证明。

四.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1、联系人:袁江

2、咨询电话:6788 4539

附件:

申请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1年12月8日

发表时间:2011-12-13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