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合作建设“学术交流中心”项目的招商公告


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日益频繁,学校每年接待国、内外大小型学术会议达500余次。同时,武汉市洪山区“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鲁磨路‘珠宝一条街’”项目也即将在我校临街路段启动,住宿、会议接待需求越来越大。为此,学校拟通过引资合作方式建设一座五星级学术交流中心,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项目

2、项目位置及面积:

本项目位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校区西南角,为学校规划用地。南为学校南围墙,外有市政道路,西边为中建三局二公司,东、北边均为学校绿化占地,可为酒店提供优美环境;地块向西为鲁磨路,距离约150米。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为8000㎡。

3、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筑规划层高控制为32层,总建筑面积控制57000㎡。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建成后应至少具备350人的国际、国内会议接待能力,相关附属设施齐全。

二、合作方式及投资收益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提供项目建设用地,并配合完成项目规划报批等手续。

2、投资方负责事项:

(1)承担项目全部投资;

(2)负责学术交流中心的后期管理和运营。

3、合作收益:

投资方主要依靠学术交流中心的经营收益获取回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享受学术交流中心的资产所有权,并委托投资方经营适当年限,也可以适当获得部分经营收益。

三、合作洽谈时,请提供以下资质证明

1、公司的法人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书

2、公司的简介及主要的业绩说明

3、公司的财务状况说明

4、公司对学术交流中心项目的投资方案与使用方案。

有合作意向者请将相关资料于2011年9月10日前送到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工作小组。

联系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联系方式:027-67883777或67883771

联系人:徐家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11年8月5日

发表时间:2011-08-06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