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新校区景观一期深化设计方案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校园景观是大学精神与校园文化的物质载体与客观呈现。为了更好地传承地大精神和特色校园文化,同时彰显校园生态品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积极推进新校区校园景观设计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新校区景观工程一期深化设计方案的前期设计与专家评审,并对校园礼仪主轴、地球广场、地心桥、地标塔楼及名人园等(均为暂定名称)重点景观进行了多次讨论、优化,形成了比选方案。

根据《新校区单体建筑及专项设计方案校内评审办法》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公布相关设计成果(图片及相关资料版权归学校所有),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求优化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方式: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填至附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 zhb@cug.edu.cn

截止时间:2016年1月13日24:00。

感谢您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新校区景观工程一期深化设计方案》

发表时间:2016-01-05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