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会获武汉市“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3-1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祎)3月9日,在2018年武汉市招商引资大会上,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被授予“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参会。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讲话中,为武汉高校及校友的鼎力支持点赞。他指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抓招商,克难奋进引项目,多措并举促落地,不断开创武汉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11月18日,第七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校友、嘉宾和师生代表800余人返汉参会,现场签约项目30个,签约项目投资共1668.7亿元。向武汉市、全国乃至全世界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人士上交了一份完美答卷,有力地彰显了我校的实力和地位,掀起了海内外校友抱团回报母校、助力武汉复兴的热潮。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