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李宏伟团队入选 “湖北省名师工作室”支持计划

发表时间:2017-12-29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高岩)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名师工作室”和“湖北产业教授”名单,我校数学与物理学院李宏伟教授团队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

  李宏伟长期工作在基础课教学一线,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具备较高的理论修养和教学水平。教学过程中,他注重教师梯队建设,组建了一支有较强教学能力,潜心教研、教改的教师团队。2008年至今他主持建设了《线性代数》精品课程;主持获参与了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教学改革项目以及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发表多篇教学研究论文,主编教材10余部。2011李宏伟当选湖北省教学名师。

  2015年起,湖北省将评选“湖北名师”升级为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工作室由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教师担任主持人,由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担任成员。工作室发挥“引领、传承、创新、共享”等功能,是集教学科研、成果辐射、专业发展等职能于一体的教师发展共同体,每个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三年。此次全省共有20名教师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