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和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全校学生就业创业的统筹规划和协调工作。全面负责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指导、毕业派遣、校园招聘、市场拓展、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创业竞赛、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等。下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长江国际创客学院)、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中心。

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湖北省和武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着眼学生发展和社会需求,以“防疫不停聘”“服务不断线”为目标,及时有效地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和保障学生顺利求职和就业创业。

当前,学校通过云服务、云招聘、云课堂等方式,着力强化线上服务指导,面向广大学子的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服务、业务办理、网络招聘、在线宣讲、面试签约、HR课堂等全部通过网络开展,不断增强“智慧就业”功能效应。同时,学校将充分发挥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的协同作用,完善招生与就业资源配置的联动机制,努力为毕业生保驾护航,确保就创工作平稳有序,维护好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和业务办理活动,调整为空中专场宣讲会、网络双选会,学生的日常业务手续办理实行全程电子化。具体详情请关注就业信息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主页《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关于做好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详细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网络学习平台、求职信息搜索平台、就业帮扶和咨询平台、工作团队联系方式等资讯。

学校紧密联系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联招聘、海投网、中华英才网、猎聘网、湖北省人才市场等专业机构精诚协作,将在3—5月联合举办5-7场网络双选会(首场双选会将于3月10日举行),主题包含综合类、行业类以及实习类的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ug.91wllm.com/查看相关通知及信息。相关的通知信息、招聘宣讲、注册签约、日常管理表格下载、相关政策等一站式服务功能全部通过该平台实现电子化。

在校生可以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http://www.cug.edu.cn/zzjg/xzjg.htm,可在双创政策、创新创业栏目板块查询相关信息。

同时,地大云就业公众号是我校官方就业服务平台,秉承云就业、好就业的理念,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为在校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专业校招O2O服务,搭建起企事业单位与学生的直接连接。广大在校生绑定注册后,可以实现就业信息和线上就业指导精准推送和搜索。

yjy    IMG_256

 地大云就业公众号  地大创新创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