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战疫情】致海外地大人的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2020年1月以来,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牵动着海内外每一位地大人的心。隔山隔海隔不断思念,值此疫情特殊时期,学校向身处异乡的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广大海外校友情系学校,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学校师生表示慰问,并竭尽所能捐赠医疗防疫相关物资。你们的行动增添了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你们的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关心与厚爱,展示着地大人的情怀与担当。在此,全体在校师生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疫情阻击战已取得重要成果,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也正朝着积极的态势发展。学校师生团结一心,疫情防控精准到位,网上教学有序开展,校园平安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呈扩散态势、形势严峻,跨境流动传播正引发世界关注。学校始终牵挂着你们冷暖、惦记着你们的安危。在这特殊时刻,学校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问与关怀,期望你们平安健康!学校永远和你们守望相助,心手相连。

血浓于水、同气连枝。希望在海外的所有地大人,能够以严谨科学精神面对疫情,理性看待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学习和传播科学防疫知识,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保证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君行天下,学校牵挂。希望在外交流学习的地大老师和同学们面对疫情,一定要保持冷静,沉着应对,遇到问题主动沟通,获取外方工作单位、研修机构及学校的支持,妥善处理好自我防护与工作、研修和学习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取得工作和学业的进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纵然远隔重洋,学校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如有什么困难请第一时间告诉学校,我们在国内做你们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共同期待春花烂漫、全球疫情烟消云散,祝愿每一位身在海外的地大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有所成!

中国地质大学

发表时间:2020-03-30点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