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珠穆朗玛碑方案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全校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了进一步彰显学校的攀登精神,夯实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决定在全校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中,开展珠穆朗玛碑方案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珠穆朗玛碑方案设计”创作背景是我校师生于2012年5月19日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由此成为我国第一支登上世界最高峰的大学登山队。2012-2016年,学校师生用4年多时间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并徒步南北极极点,历时1756天,总行程12万余公里,书写了中国高校体育运动的传奇。登山攀岩运动是我校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

学校开展“珠穆朗玛碑”特色文化景观的建设,旨在激励广大师生不仅攀登自然界的高峰,还要攀登科学的高峰和人生的高峰,探索具有地大精神气质的“攀登精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以“珠穆朗玛碑方案设计”为主题,方案设计以景观效果图、雕塑概念图、美术作品等多种艺术呈现形式均可。注重思想健康,主题突出,富有正能量,突出地大文化元素。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可选择电子文件或纸质文件形式。

电子文件,请提供JPG和PSD两种格式,以300dpi以上数据一份保存(因展览需要)。

纸质文件,来稿不退,作品尺寸原则上不小于A4纸张篇幅。

2. 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抄袭、模仿、复制已有作品参展。作者需保证对参展作品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否则造成任何知识产权和法律纠纷,责任自负。

3.纸质作品背后需用签字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手机号+单位;电子文件以作者姓名+作品名+手机号+单位命名。

、有关事项

1. 所有作品择优在校内媒体展示和报道,并举办展览。

2. 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

3.本次征稿活动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参加本次征稿的所有作品,涉及的知识产权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方对入选和获奖作品享有非商业用途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2019年10月25日—11月30日

2.联系人:屠老师  联系电话:027—87482112、027-67884298

3.作品来稿邮箱:1750946737@qq.com

4.纸质作品直接交送教学综合楼B座1715宣传部办公室,校外作品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邮编430074,信封上备注“作品”两字,收件人:屠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5日




发表时间:2019-10-25点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