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支撑的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孔子学院现公开招募汉语教师,预计2018年9月赴任,任期2年。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2日截止

二、岗位要求及申请条件

1. 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申请者须为中学(小学)教师,且具有两年(含)以上全职教学经验;

2. 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申请者须为大学教师、对外汉语或英语相关专业,我校教师优先;

3. 其他岗位要求及申请条件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

三、选派安排

申请者在网上填报申请,我校将统一推荐至孔子学院总部参加选拔考试。我校将协助通过孔子学院总部选拔、完成培训的申请人办理各项派出手续。

 四、其他事项

请见《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聘简章》

(http://www.hanban.org/news/article/2018-03/13/content_720767.htm)

 

    办公地点:丝绸之路学院大楼国际合作处0221办公室

    联系电话:67883832;电子信箱:5964585@qq.com

    联系人:郑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

 

发表时间:2018-06-01点击:编辑: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