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外派汉语教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国家汉办工作安排,现启动2018年孔子学院外派汉语教师选派工作,请你单位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原则,推荐合格人选。

一、报名时间

2018年3月30日截止

二、岗位需求及申请条件

1.我校合作的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2018年汉语教师岗位需求8人,预计2018年8月赴任,任期2年。

2.岗位要求及申请条件情况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将推荐材料报送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确保推荐信、申请表等材料齐全。接收材料截止日为2018年3月30日。

    四、其他事项

请见《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聘简章》

(http://www.hanban.org/news/article/2018-03/13/content_720767.htm)

 

    办公地点:丝绸之路学院大楼国际合作处0221办公室

    联系电话:67883832

 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发表时间:2018-03-15点击:编辑: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