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图书馆使用管理的通知


目前,我校新图书馆内部建设各项基础工作已完成,内部各项软硬件管理机制已基本完善。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现将新图书馆使用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及功能

1.新图书馆一至四层、六至九层为借阅区域,功能包括图书借还、阅读自习、信息咨询等。

2.新图书馆五层为电子阅览、信息中心,功能包括信息共享、多媒体学习、信息服务、科技查新等。

3.各楼层的资源分布、服务内容、功能分区等请到图书馆查询。

二、开放时间

1.2015年5月4日起,每天8:00—22:00开馆。

2.冬日制每周五12:00—17:30闭馆,夏日制每周五12:00—18:00闭馆,属于馆内业务学习与维护整理时间。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持本人校园卡从新图书馆东门入馆,在门禁通道刷卡进入;出馆走门禁旁边闸道。

2.请同学们爱护图书馆公共设施;保持环境卫生,禁止带食品入馆。

3.进馆师生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图书馆

2015年4月27日

发表时间:2015-04-29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