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2016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国家汉办工作计划,现启动2016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推荐工作,请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原则,推荐合格人选。

一、报名网址和时间

网上报名地址为:http://vct.hanban.org

网上报名在2016年3月9日截止(必须在9日网上提交)。

二、岗位需求及申请条件

我校支撑的孔子学院需选拔10名汉语教师志愿者(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3名、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大学孔子学院7名),将于2016年8月赴任。

详细岗位信息及要求请见《关于组织2016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http://www.hanban.org/news/article/2016-02/06/content_631242.htm)及相关附件。

有关注意事项请参见国际教育学院网页(http://cugcn.at0086.com/Detail.aspx?i=3423)。

三、报送材料时间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将纸质材料报送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

办公地点:国际合作处(丝绸之路学院)221办公室

联系电话:67883832

地大孔院志愿者QQ群:348713842 (请实名申请加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

发表时间:2016-02-26点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