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24-25日]第三届“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通知


  “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简称“海上论坛”)是于2015年9月成立的青年语言研究者学术交流平台。2017年,“国际青年应用语言学者联盟”正式成立。联盟致力于促进语言研究领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青年学者的研究水平,拓展青年学者的学术视野。为适应国家“教育走出去”战略,提升中国在国际教育领域的话语权,履行新时代中国外语教育的责任和使命,第三届“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即将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国教育走出去战略下的外语教育规划”,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中国外语》编辑部和《语言文字应用》编辑部协办。诚挚欢迎您前来交流!

  本次论坛设立“专家主旨报告”、“青年学者专题发言”、“海报展示”和“中外学刊主编对话”四种会议形式,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探讨新问题,交流新成果。会议响应国家“教育走出去”战略,有助于提升中国在国际教育领域的话语权,履行新时代中国外语教育的责任和使命。第三届“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致力于拓展青年学者的学术视野,培养具有学术创新能力、解决中国实践问题的青年学者,对于系统思考和规划外语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您的到来!

  (日程表见附件)

 

 

2018年11月12日

发表时间:2018-11-16点击:编辑: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