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17-18日]第一届全国资源能源领域青年学者论坛(一号通知)


为加强资源能源领域高校及科研院所青年学者间的学科交流与合作,同时贯彻学校“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特举办第一届全国资源能源领域青年学者论坛。现诚邀全国资源能源领域青年才俊参加本论坛。

一、论坛主题

论坛的主要内容包括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会,与会人员就研究领域的科学前沿及热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涉及专业领域包括:矿产资源、石油及天然气、煤及煤层气、非常规能源等。

二、论坛安排

时间:11月16日-11月18日,11月16日报到,11月17日全天特邀报告,11月18日分会场专题报告。

地点: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武汉市洪山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院路38号)

三、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

四、承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委员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

 

五、报名条件

国内高校、科研院所45周岁以内的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其他人员欢迎参会,会议不收注册费,其他费用自理。

六、报名流程

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请下载并填写《参会回执》,发至邮箱fffhj1987@163.com(伏海蛟)。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七、差旅与住宿

受邀参会的青年学者的差旅、住宿以及餐饮费用均由承办单位统一承担。

八、联系方式

会议地址: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院路38号

联系人:

 思,电话:15926294840,E-mail:274390246@qq.com

伏海蛟,电话:18942947525,E-mail:fffhj1987@163.com

 

第一届全国资源能源领域青年学者论坛组委会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

   请参加会议的人员将参会回执电子版于20181026之前发到邮箱fffhj1987@163.com(伏海蛟,18942947525

姓名 单位 职务 电话 邮箱 住宿要求(请填写自主或合住)

 














 

   参会人员的往返旅费、食宿均有论坛筹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担酒店已经统一为大家定好,请参会人员自己订票并保管好差旅票据,往返差旅费将在会议结束后由会议办方报销。

 

 

发表时间:2018-11-05点击:编辑:张磊

  • 附件【参会回执.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