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牛笛、潘愚非勇夺中国攀岩联赛金牌

发表时间:2020-09-13     点击:次     编辑:朱军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延平)9月11至13日,2020年中国攀岩联赛在山东泰安举行。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牛笛夺得女子标准速度赛金牌,这也是湖北队在本次比赛夺得的首枚金牌。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潘愚非夺得男子攀石金牌。

  此外,我校学生陈勇辰、田沛阳、曹龙分别获得男子攀石第三名、女子标准速度第四名和男子标准速度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中国攀岩联赛的首站比赛,共设男女攀石、标准速度四个单项,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按照第十四届全运会攀岩比赛参赛资格分配方案,2020中国攀岩联赛各单项总积分前二十六名的运动员将获得总决赛资格,总决赛各单项前十名将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攀岩比赛参赛资格。(文字编辑 庞伟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