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来华留学预科生结业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0-09-1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彦鹏)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2019-2020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结业考核结果。我校参加“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结业统一考试”的30名理工类预科生全部通过考核,通过率100%。

2019年3月,我校从教育部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承接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2019年9月,首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一年来,我校预科教师团队积极开展调研学习和集体研讨,精心组织教学,圆满地完成了教育部国际司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的任务。

“预科教育结业统考”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相关机构研发的评估预科教育结业水平的标准考试。2016年起,该项考试成为衡量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结业水平的唯一国家标准。(文字编辑徐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