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野外地调项目检查并慰问师生

发表时间:2020-08-07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慧敏 彭绍勇)8月1—5日,副校长赖旭龙率野外检查组赴南岭地调科研项目组野外工作地,进行野外检查和慰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贺州-郴州大地构造格局、资源背景调查”项目负责人徐亚东老师的项目介绍。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就野外检查安排及野外质量抽查路线、剖面和地质点的信息,与项目组进行了沟通,并开展了室内资料和野外现场检查。

专家组针对项目野外调查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项目组人员配备和工作技能,工作进度情况,资料整理情况,安全、保密、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青年教师、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检查,形成了详细的检查报告。

8月4日,“贺州-郴州大地构造格局、资源背景调查”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举行“在野外科研实践中淬炼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甫围绕“红色基因,地质情怀”讲授主题党课。与会师生纷纷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才干,为国家自然资源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赖旭龙指出,学生参加野外调查工作是产教融合的重要环节,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其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文化素质教育、社会实践等各环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字编辑徐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