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宣誓再出发暨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07-08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永常 摄影王俊芳)近日,我校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宣誓再出发暨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勇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以及39名重点封控工作突击队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王林清主持。

黄晓玫为封控突击队员颁发抗疫纪念证书。

储祖旺为封控突击队员颁发抗疫纪念证书。

黄晓玫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和志愿者们为学校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全体突击队员和志愿者们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居民的赞许。她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奋发作为,共克时艰,化危为机,担负起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美丽中国、宜居地球”美好愿景不懈奋斗。随后,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副校长、重点封控楼栋工作队副队长刘勇胜作《封控不封情、隔离不隔爱》的工作报告。据介绍,突击队应需组建、闻令而动,五批突击队员共有54名同志加入,队员虽来自不同的岗位和部门,但大家团结一心、听党指挥、科学服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突击队,在抗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大家一同观看了重点楼栋封控工作突击队纪实视频。

会上,与仍在竹山扶贫一线的突击队队长、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杰进行现场连线,突击队副队长田永常代表队员发言。与会队员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抗疫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果。这次抗疫也是个人难得的一次人生经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抗疫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文字编辑刘妍慧)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