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洪山区区长林文书一行来附校检查指导初三复学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文雄 摄影冯涛)5月19日,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林文书、副区长王怀卓一行来到附属学校,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赖旭龙、刘杰,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光文,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林文书一行详细了解附属学校初三年级复学工作方案和防控工作流程,现场考察体验了“洗手消毒区、体温测量区、发热隔离室、午餐区、防疫物质储备室、初三教室、备用教室”等场所,听取了附属学校校长黎义波、党总支书记彭冠军关于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林文书对附属学校在疫情防控、复学准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认真做好师生防疫工作宣传,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大家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同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医疗救护措施,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为初三年级的顺利复学和洪山基础教育贡献地大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