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网上党校”平台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0-04-07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许小康 通讯员孙莉)为不断提高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广大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党校开发建设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上党校”网站。4月2日,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我校“网上党校”由学校党委党校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发,利用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的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培训内容,提高教育质量,不断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居家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思路举措。

“网上党校”面向我校中层干部、年轻干部、党务干部、学生党员骨干、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教育培训,可以实现学员线上学习、心得体会提交、交流讨论、章节自测、结业考试和证书打印等功能,将党员教育的线上理论培训与线下教育实践充分结合。正式运行后该平台将经常更新发布理论知识、学习心得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和沟通交流提供平台。

“网上党校”目前开办了中层干部网络培训班、教工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学生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第十三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等,后期还将陆续分层分类开展党员干部网络教育培训活动。

附“网上党校”链接:http://www.uucps.edu.cn/dx/cug/,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也可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首页链接登录学习。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