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

发表时间:2020-04-03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华)4月2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备案管理名单,我校申报的“地下水修复技术转化中试基地”成功获批。

地下水修复技术转化中试基地以我校环境学院为建设单位,主要为行业内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地下水异位/原位氧化还原修复、曝气/吹脱修复、生物修复、吸附等新材料及技术开发的中试服务。该基地致力于建成服务湖北、辐射全国的集地下水污染监测、溯源、预测、阻控与修复的野外通用中试平台,推动我国地下水修复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工程产业化。

据了解,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是破解湖北省中小企业的中试验证难题,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和产业化应用的重要举措。此次全省共有27个中试基地获批,其中依托高校建设的中试基地占5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