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表时间:2020-03-30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宫斯宁 张立军)近日,教育部公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

该项目立足国际前沿,将引进最优质的外方师资与课程,结合国情、优势互补。中美双方采用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考核等方式,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大数据培养方向)。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优化师资队伍,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以及高端国际合作平台建设,有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强办学活力,提升我校社会关注度和国际影响力。

伊利诺理工大学始创于1890年,经百年发展已成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培养出了多位对世界科技做出杰出贡献的毕业生,校友中有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文字编辑刘妍慧)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