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章新国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29     点击:次     编辑:朱军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霍少孟 摄影雷思奇)11月28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未来城校区举行,湖北省委宣传团成员、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章新国同志作宣讲报告,260余名干部师生聆听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章新国以《坚定制度自信 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最新成就、深刻理解“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准确把握我国制度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章新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宣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在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执行,在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成金华说,章新国同志的报告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内涵,分析全面、把握深刻,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真抓实干,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优势,切实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书写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