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王焰新赴未来城校区开展实地走访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16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 10月11日晚,校长王焰新一行赴未来城校区开展实地走访,学校办公室、学科办、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王焰新来到新组建的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大楼布局,走进教师工作室、学生临时工作室、实验室;听取该学院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展的汇报,听取各个学科建设责任教授关于学科建设的汇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学科建设等提出要求。

  在计算机学院,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大数据发展状况、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等,实地查看了学术报告厅、研究生工作间的建设运行情况。王焰新强调,地理、信息是学校学科生态系统中十分重要且大有可为的学科,学校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学科带头人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助推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焰新以“初心映照前行、使命呼唤担当” 为题,为未来城校区400余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希望师生从党章、党史、国史及发展历程中彰显的精神中感悟初心,在把握世情、党情、国情中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中去砥砺奋进。他寄语地大青年要始终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牢记心上,做到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要立爱国志、怀报国情,砺强国行,用初心映照前行,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未来城校区综合事务大厅职能部门入驻、运行情况,王焰新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部分学生,实地查看住宿条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鼓励学生努力向学、健康生活。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学校因学生而存在、发展,能否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学生成长成才是我们办学初心的直接体现,学校各部门都要以这个标准来开展工作、衡量自己,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教学、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学校办公室)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