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 张睿 雷龚鸣 范庆贺)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唐辉明,副校长王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在校院士以及辛勤耕耘在教育、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努力。教师节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黄晓玫、王焰新、唐辉明一行来到全国最美教师、中科院院士殷鸿福家中,对殷鸿福院士及全国政协委员、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童金南教授表示慰问。校领导关切地询问殷鸿福院士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校领导亲切询问了童金南教授的教学科研情况,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黄晓玫、王焰新一行来到中科院院士金振民家中,对金振民院士表示慰问。校领导关切地询问金院士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金院士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金院士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等多做贡献。

  黄晓玫、唐辉明一行来到主楼,慰问地球科学学院杜远生教授、黄春菊教授、王墩教授、罗根明教授,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勇攀科学高峰,在专业教育中融入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

  成金华一行首先来到数学与物理学院,慰问李宏伟教授、郭上江教授,鼓励他们深入钻研教学、业务,提升科研水平和基础研究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成金华一行来到工程学院,慰问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该院党委副书记江广长,鼓励他进一步贴进学生,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成金华还慰问了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老师高翟、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余敏、附属学校老师谢素娥,鼓励他们以更加有为的干劲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扎根三尺讲台,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贡献。

  王华率队前往未来城校区,先后慰问了计算机学院马钊副教授、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胡茂胜教授,希望他们扎根未来城校区,锐意创新,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次。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