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39℃中的坚守

发表时间:2019-08-02     点击:次     编辑:路明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晋曦)近日,武汉气温节节攀升,热浪滚滚袭来。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推进,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区管理办”)全体干部、员工迎酷暑、战高温,坚守在未来城校区管理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一线。


  人人在岗、迎接搬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7月10日,计算机学院、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两家入驻单位首批启动搬迁,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搬迁工作正在按计划逐步实施。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推进,校区管理办领导带头、全员在岗、扎根现场,按照专人负责、履职尽责的要求,制定了《未来城校区入驻单位工作对接联系表》和《未来城校区入驻单位搬迁计划安排表》,领导干部分别联系、对接相关入驻单位,形成搬迁工作的直联直通渠道;建立搬迁工作QQ群,及时发布相关工作安排、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类通知公告,主动公开信息、积极回应关切。

 

  目前,未来城校区保安、保洁、设备运维、教学辅助等物业服务已全面启动,驻场工作人员近200人;教学楼内课桌椅和多媒体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调试和使用培训;学生宿舍家具安装作业已大面积展开,配套的太阳能淋浴热水系统、空调、开水器施工以及除醛工作逐楼跟进;3个食堂正在进行后厨设施设备安装,餐桌椅已完成采购、即将到场,确保8月20日校区正式供餐;校区中心机房建设和主干网络互联互通已完成,正在进行各楼宇的联调联试;固定电话移机、报装和手机信号增强覆盖工作将于近期完成。此外,校区暑期通勤服务已正式运行,能源监管平台、临时医疗点和商超等配套保障工作正在按计划抓紧推进。


  事事紧盯、细致管控,着力抓好任务落实


  校区管理办坚决贯彻、落实“一切以师生利益为重,一切以师生满意为本”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沟通联系的关键作用,研究制定了《未来城校区管理运行工作进度控制表》,系统梳理了6大类、共29项相关条件保障工作任务,建立了项目专人管控、每天现场检查、每周进度汇总、随时解决问题的工作跟进与协调督办机制。

 

  搬迁过程中,各入驻单位不同程度地遇到了电梯运行、水电供应、空调调试、网络运行等方面的突发状况和技术问题,校区管理办联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力量开展现场抢修和驻场服务。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校区管理办要求物业公司为每栋楼设立“楼长”(现场负责人)并将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张贴公布,努力为入驻单位排忧解难。

 

  2019年的暑假里,校区管理办的工作从未间断过一天;39℃的高温中,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师生为本、以爱岗敬业诠释着不忘初心,把“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肯吃苦”的要求,落实于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点点滴滴。


  坚守,只为不负期待;坚守,只为美好未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