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08-01     点击:次     编辑:路明


  地大新闻网讯 7月31日上午,我校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非开挖技术交流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晗,总工程师纪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双方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技术骨干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晗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对双方技术交流和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相关技术研发和应用,更加出色地保障哈尔滨市千万人口的供水安全。


  王林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林清、刘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供水保障、管网修复、非开挖工程、漏损控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


 

  王林清、刘晗共同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


  与会双方开展非开挖技术交流。武汉中地大非开挖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耀祖、工程学院马保松教授先后做了学术报告。


  据悉,哈尔滨城市供水有80余年的历史,早在1936年就建成全市第一家水厂。哈尔滨供水集团公司为市属公共服务类企业,主要负责哈尔滨市江南5个行政区市政供水生产、经营、管理、服务,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供水设施配套改造和建设,代收城市污水处理费等工作。目前原水最高日输水能力90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量85万立方米。(工程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