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表时间:2019-07-2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王俊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率党委武装部、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于新洲。


  91岁的于新洲同志,15岁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王林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他与于新洲交谈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老英雄张富清同志所说的话,也是对广大抗战老同志送上的诚挚问候。他说,广大师生要以老战士、老同志为榜样,让理想信念扎根心里,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林清嘱咐于新洲和家人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他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勤走动、多看望,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