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9-07-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江丰伟 摄影张玉贤)7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一行来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及调研党派工作。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民革地大支部主委及部分成员等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主持。

  黄晓玫代表学校作有关工作汇报。她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办学目标,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地学长江计划”,深入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对口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强化学习、加强服务保障、搭建履职尽责平台、落实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机制等方面,积极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倪晓阳、宁伏龙、丁华锋分别就民革组织建设及个人履职尽责情况作发言交流。

  王红玲对我校省政协委员致以诚挚慰问,并对其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及我校党派工作予以肯定。她希望,地大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加强对各党派成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为国家和地方及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真正实现双岗建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