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6-04     点击:次     编辑:朱军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帆)5月30日,2019年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5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旭龙,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各实践教学团队、实习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周建伟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布置2019年实习工作。他从实习工作基本情况、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布置,并对实习工作所需支持进行说明。他强调要通过“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发动到位、管理措施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扎实做好实习安全工作。

  各职能部门、学院、实习基地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实习后勤保障、教学安排、涉密资料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讨论。

  周建伟指出,要拓展校外资源,加强人文社科类基地建设,巩固学校实践教学的特色和亮点;各实践教学团队要做好基础地质教学路线集中备课工作;要协调好新校区搬迁和实习工作。

  赖旭龙强调,重视实践教学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是加强“双一流”建设,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保证实习安全是各职能部门、学院、全体指导老师共同的责任,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意识;指导老师既要教好学生本领,又要实践环节中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把“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贯穿实践教学全过程。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