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

发表时间:2019-05-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辉)5月15日,我校就学科情报服务体系及机构知识库的建设等,在教学综合楼对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图书馆、相关学院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副校长傅安洲主持培训会。

  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研究员分别作培训报告。曲建升以《科学服务决策的需求、趋势及组织范式》为题,阐述了科学服务决策的工作需求、机制、影响,智库的演进历程,国内外智库建设对比,以及智库对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等。

  祝忠明以《面向开放科学的新型机构知识环境建设理念与实践》为题,对机构知识库在高校学科管理中的作用做了阐述。

  我校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通过研究制定我校干部教育培训5年规划、构建我校“4+11”干部分层分类教育培训体系、完善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建设扎实稳固的干部教育培训保障体系等,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