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川渝校友分会换届 200余名校友参会

发表时间:2019-05-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肖 丁苗苗)5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川渝校友分会第17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成都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友会会长赵鹏大,校友会副会长丁振国、邢相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王果胜,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教师代表,200余名川渝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在激昂的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的音乐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川渝校友分会副会长、新希望集团副总裁、2006届校友张明贵致欢迎词。

  川渝校友分会会长邵家斌做工作报告。他深情回忆了川渝校友分会成长历程,他说,川渝分会始终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以服务为平台,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一路付出,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邢相勤宣读了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川渝分会换届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川渝校友分会理事会及负责人。邵家斌当选为第18届川渝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张宏、补红兵、张明贵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彭渭当选为秘书长。他表示,新一届川渝校友分会理事会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组织基础、延伸服务网络,热情服务校友,团结校友、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会议期间,川渝校友分会安排了院系分组圆桌论坛。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本院校友圆桌论坛,向校友介绍母院近年发展概况,了解学院校友发展现状。

  川渝校友分会还邀请了广州天驰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顺校友、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吴和政、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禄华等8位校友做了主题发言。

  丁振国对川渝校友分会和川渝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川渝校友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带领下,关注母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共同绘制校友与学校事业发展的蓝图。

  赵鹏大深情寄语广大校友:地大校友就像一团火种,在哪里,哪里就燃起熊熊大火,照亮天空和大地;地大校友就像一台发动机,放在哪里,哪里就隆隆运转,推动事业前进;地大校友就像一粒种子,种在哪里,就在哪里生根发芽,蓬勃发展,绿地成荫。过去在学校,你们以学校为荣,今天在社会上母校以你们为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