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9-05-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想姣)5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来校,调研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以下简称“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有关情况。公共服务司司长王培章、运用促进司副司长赵梅生,副校长王华等参加调研。

  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负责人罗林波汇报了平台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情况、业务成果以及后期计划。

  何志敏对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工作定位、运营思路和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该平台知识产权工作思路清晰、成效突出。他希望,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继续总结工作思路模式,助力中国特色的高校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的形成。

  同时,他对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能在进一步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新模式上取得成效;第二,在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希望能有效解决平台在市场化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创新商业模式;第三,希望能加快国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评估和推广,努力为知识产权运营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