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到边疆建功立业 实现青春价值

发表时间:2019-04-1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彭鑫 李雪 摄影张玉贤 云龙)4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大学生西部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暨春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企业招聘会在震旦讲坛报告厅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就业局副局长钟银鸽、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党委组织部专招组组长张华义等,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副书记代表、毕业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招聘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主持招聘会。

  王林清代表学校向兵团和新疆克州专招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17年学校与兵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平台共建、战略咨询、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合作。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边疆,选择边疆,到边疆去奉献智慧,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疆克州招录大学生代表李佳龙用朴实幽默的语言,讲述入疆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展示了新疆的大美风光和淳朴的风土人情,言语间充满了对新疆基层工作的无限热爱和点滴深情。

  张华义介绍了克州专招政策,包括培训学习、成长路径、家属保障等诸多方面。克州地处祖国最西端,素有“祖国最后一缕阳光落下的地方”之称,是重要的战略要州与资源富州。

  兵团代表白刚以宣传片《筑梦未来,与你同行》为始,讲解了兵团经济增长、产业不断优化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南疆师市人才引进政策。随后,兵团内地引进人才代表谷川发言,分享了自己入疆后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机遇,为边疆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企业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纷纷前往兵团各师市企业应聘,与企业热切交流,各学院辅导员、副书记积极做好企业与学院的对接,现场推介指导求职毕业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