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殷鸿福、金振民院士到新校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1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邓云涛)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殷鸿福、金振民到新校区调研,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杰及学校办公室、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

  殷鸿福、金振民院士首先到新校区工地参观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新校区、教职工“三期”住宅楼以及“中约大学”中国校区总体规划及建设进展的介绍。随后,他们沿着新校区中轴线依次参观了教学服务中心、科教楼二(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楼)、科教楼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楼)、公共教学楼、图书馆等项目,详细了解各建筑的规划设计及功能分区,并对室内装修的相关细节问题提出建议。

  殷鸿福、金振民院士认为,新校区相关硬件配置一流,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资源保障能力,有利于广大师生工作和学习,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新校区建设的收尾工作。

  刘杰表示,虽然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学校将和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后期建设,为新校区于2019年9月按期投入使用提供保障,向广大师生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