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位女教师参加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8-12-0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武汉市政协委员胡怀敏副教授和材料与化学学院娄筱叮教授当选代表并参会。

  蒋超良寄语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再立巾帼之功。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开幕式。

  胡怀敏说,当选为妇女代表,使命光荣而神圣,一定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行使代表权利,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蒋超良书记和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的报告让我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做好本职工作,凝聚妇女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娄筱叮说,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重托,努力提升科研和教学能力,大力弘扬实干和奉献精神,在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章中创造优异业绩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