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赴京参加央视《合唱春晚》节目录制

发表时间:2018-12-0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俊芳)近日,我校师生应邀参加2019年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合唱春晚》节目录制,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与122名师生共同唱响校歌《勘探队员之歌》,节目将于春节期间播出。

  《合唱春晚》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倾力打造的合唱类音乐节目。我校121名学生全新演绎校歌《勘探队员之歌》,87岁高龄的赵鹏大院士与同学们共同参加演出,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余磊担任合唱指挥,为2019春节的央视舞台增添地大元素,让全国的观众领略地大人的风采。此外,合唱团师生还与歌唱家刘跃、孙媛媛合唱《黑眼睛》《走在大街上》两首曲目。

  节目录制期间,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彩排现场看望师生。他说,大家站在央视的舞台上演唱《勘探队员之歌》,代表的是学校,乃至整个地质行业,希望大家展现出地大人最好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合唱春晚》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的春节特别节目, 此次共邀约全国各地近30支合唱团,2000余人参与节目录制。我校参演节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编排,参加演出的121名学生,有114名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7名来自体育学院。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