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山西省科协考察湖北省创新人才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18-11-14     点击:次     编辑:谢晓

  近日,山西省科协来校考察湖北省创新人才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工作。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湖北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李莹,副校长刘勇胜,湖北省创新人才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祖超、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珩介绍中心建设基本情况。

  刘勇胜向湖北省科协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贡献地大方案和地大智慧。

  李莹强调,中国地质大学与湖北省科协长期以来紧密合作,地大所有科研人员都是省科协系统的服务对象。中心所做工作,多次受到上级的批示和奖励,其工作经验可学习、可借鉴。

  李祖超从学者参与智库建设的优势、智库人才标准、中心运行机制及成果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郝建新表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是科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今后能与湖北省科协、中国地质大学建立长期交流互动机制,共谋发展。(高等教育研究所)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